白衣不吃粉

写我想写

底图来自空山老师ww

【柒七】我的名字

#深夜听歌有感,文字很乱很糟糕

#ooc归我


  

我会懂得舍得记得,你是我是你的

我会懂得舍得记得,拜托你轻声重着


——《我的名字》焦迈奇


  


我想奔跑。


伍六七说。


天很蓝也很低,不知道像什么,但伍六七很安心,他试着往前跑了几步,风从草原深处飞来,又拂过他的耳垂。


然后呢。


柒问,跟着也跑了几步追上了伍六七。风从伍六七身上跳到了柒的发梢,阳光落在他的脸庞,又落到伍六七的掌心。


不知道。


伍六七笑了,脸上是未被伤害过的,被特别宠爱的天真。是草原上的雏菊,一朵一朵,风一吹过,漫山遍野都是爱的样子。


但是我现在想大声喊你的名字。


伍六七。


柒!


再然后呢,你想做什么。


继续奔跑。


于是柒就拉紧了伍六七的手,拉得那样的紧,似乎没人可以把他们分开。柒总是会去设想未来,尤其是与伍六七有关的会翻来覆去地想,但现在暂时放一下也没什么不好,因为渴慕的人就在身旁。


柒,我们私奔吧。到山的那一边,到草原的云朵上面,到时间的尽头,我们要飞到月球背面,没有别人,只有我和你。


好。


柒不会拒绝伍六七。伍六七知道。前面有高大而不可逾越的树,地上有小但坚硬的石头,撞一下,摔一跤,血从伤口处流出,又慢慢回到草地,很疼,但是有柒拉着自己的手。伍六七有柒。


伍六七有柒,柒也拥有伍六七。


爱让人柔软,又使人坚强,像云,又像盔甲,优柔不决却无所畏惧。柒握着伍六七的手,在伍六七的眼睛里探寻自己身上他的秘密。


然后他们一起倒在草地上,天又变的很高很高,遥远得不可触碰。可是他们听见了身边绵羊的叫唤,一声一声,洁白柔软,从伍六七的身体飘向天际。


柒看着他,听着他,握着他。


爱着他。


爱是飘在空中的羊群。


  


然后呢,我们做什么?


亲吻。


  


——end


想碎碎念一些东西啦,请不要嫌麻烦。


如果不出差错的话,我可能会要暂退(或者说是退圈?)柒七了。原因有很多,主要在我自己本身。


比如感觉文笔的下滑啊,灵感的枯竭啊,对自己文字里的那份矫情感越看越厌恶啊……因为这些原因我已经崩了好几次稿,但更让我痛苦的是我好像逐渐失去了对文字的敏感,所以我打算暂退了,先好好沉淀自己(事实上就我这更新速度和暂退也没什么区别了吧哈哈哈哈哈哈)。


因为柒七关注我的可以取关啦。


希望下次可以再见。


【如果不麻烦的话可以求一个考试祝福吗,假期一结束就要去面对月考了(本体还是条考试狗ww)😂】


  


最后再宣一下@蜜桃伏特加 的群啦,群里大大很多,粮也多多的有,整个氛围就很沙雕和温馨,几次低谷期码不出文的时候也是靠群里的大大们度过的(大家真的都超好的ww),总之入股不亏啦。


指路桃山土匪寨子欢迎您的光临 


最后的最后,同人创作拒绝严重ooc,请认真对待每一个人物,ta不仅仅是你笔下的某个人,而是大家所喜爱的那个独一无二的ta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