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衣不吃粉

写我想写

底图来自空山老师ww

【ikeluca无差】关于亲吻那点小事

又名《关于木头开窍这件事》

所以快点给我开窍啊!!!

想搞点猫猫狗狗贴贴

ooc归我

快乐短打


  




早上7点半不适合亲吻。


但luca并没有被这句话击退,他低着头凑上刚睡醒的ike,却被ike一只手按住了嘴。


 “不可以哦,luca。”


声音低低的,带着一丝刚睡醒的迷糊。ike伸手按着luca金发上的小揪揪,稍微揉揉小揪揪就歪到了另一边,这是昨晚luca缠着正在写作的自己扎的。


还用的是粉色发绳。


真是。


ike偏偏头,被这小揪揪晃得心软。


“不要。”


“你没有刷牙,我也没有。”


ike稍微坐起来一点,却被luca重新压在了床上,手还贴在luca嘴上。luca露出一对浅紫的眼直直地盯着ike,像一只期望主人带出去遛弯的金毛大犬。


“就一下。”


“不可以。”


于是luca哼唧唧地慢吞吞起身,浑身上下透出“爷很不开心”的气息,ike瞧着好笑,用手轻轻勾勾luca的衣服。


“luca……luca!”


原来luca突然扑了过来,唇贴上挡在ike嘴边的手指。热气润过ike的鼻尖。


“说了就一下下。”


上挑的眼尾含着一汪笑意,唇擦着手指轻点指尖。明明没有被亲到,ike却好像拥有了这个吻。


“有时候也可以不用这么听话的,笨蛋。”


  


不要打扰我做饭。


luca从背后抱着ike,额头轻抵在ike的后颈。ike正对着手机视频熬汤,luca哼唧了半天也没勾起ike的注意。


“不要撒娇,luca。”


“Pog!那我给你去吹竖笛吧。”


“……那你还是继续吧,顺便帮我去拿一下盐,就在你左边上面的柜子。”


ike放下汤勺,将视频倒回去重新看了一遍,视频的背景音乐很大,ike不得不将声音调小一点点。


“ikeikeikeikeike pog!ikeikeikeikeike pog……”


“或许你可以安静一下luca。”


ike接过luca递来的盐罐,luca顺势亲了亲ike的后颈。ike很白,似乎稍微碰碰就会留下印子,背后望去颈线修长,很容易让luca想到儿童时期看过的童话书,故事内容早已被抛弃在荒芜的时间尽头,但仍有一张绘着天鹅的插画鲜活在luca的脑海。


洁白的天鹅荡在深灰色的湖面,太阳早已淹死在云海,在这单调的世界里只有一汪死寂的湖水与孤单的天鹅。他是灰蒙蒙的世界里唯一的光,也正因如此才显美丽与珍贵。


小小的luca不懂这么多,只觉得这只天鹅好漂亮,漂亮到与这本童话书格格不入,漂亮到显得这本童话书都稍显粗糙。


漂亮的天鹅,漂亮的ike。


luca低头闷笑。


“我想亲你。”


“啊?”


luca没有等ike再发出疑问就亲上他的耳垂,顺势而下,犬齿轻划ike的后颈,划过一阵酥酥麻麻。


“luca!”


ike被这举动吓得手抖了一下,眼睁睁看着大半瓶盐入了锅。


“你好漂亮哦。”


“?”


ike又好气又好笑,将盐罐重重地拍到柜台上。


“等会你要把汤全部喝掉!”


“好哦。”


“以后我说不能亲就不能亲。”


“不行。”


意料之中的诚实。


  


我和工作哪个更重要?

现在是工作。


ike转着笔,取下戴了许久的金丝框眼镜。面前的大狗狗都快要气死了,猛扑上来将头埋在ike的大腿上。


“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


“那就是工作。”


ike揉着luca的头发,luca发质细软贴着手摩擦暖呼呼的。


像在抚摸太阳。


ike漫不经心地想,右手食指挑起luca的下巴,听着他嘀嘀咕咕的抱怨,强迫他抬起了头。


好乖哦。


“但是现在可以亲我。”


  


  


——end


评论=动力(谢谢!

彩蛋是关于两人的初吻(笨蛋狗狗不会亲亲)


拜托大家多多点击小红心ww,亲友答应我过了五十就去产美味饭饭(嘿嘿)

 

二次编辑:

谢谢大家的支持ww,已经去催那只鸽子画画了嘿嘿

顺祝大家新年快乐呜呜!


三次编辑:

我家鸽子终于把画画完啦

放个:可爱的条漫 

评论(61)

热度(2473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