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衣不吃粉

写我想写

底图来自空山老师ww

【柒七】推一些喜欢的文手大大

未推到的各位大大也都是神仙!!!

会推每位大大的部分文章(我比较中意的)

如果文章标题有错字请及时反映

排名不分先后




1.@温柔一刀白电(年后出新本) 

(大大的新本《捕梦网》 也要出了,大家快冲呀!)


长篇:

撒娇男人最好命 (未完结)

孤岛 (未完结)

灯语 (未完结)

天作之合 (已完结)


中篇 :

① NEMO (已完结)

圆圆胖胖是太阳 (已完结)

风之子 (已完结)

宣之于口 (已完结)


短篇:

过度健身吸引同性 

水月 

真相是真 

以一敌百 


脑洞:

合唱个《热爱105º的你》 

无题 (真的没有标题)

无题2 (如上)

浑水摸鱼的一句话柒七 



2.@溪苗ER-@【看置顶】 


长篇:

直男追七记 (已完结)


中篇:

高塔destroy (已完结)


短篇:

五小时怎么能睡醒! 

但愿人长久 

铃兰物语 

千丝戏 



3.@panacea 


短篇:

交错 

重庆森林 

往事 

作家的缪斯 


4.@澜 


中篇:

秘密 (已完结)


短篇:

玫红爱丽丝 

旗袍美人 

白鸽和黑鸦 

飞行模式 


脑洞:

继续混更 



5.@么么人 


长篇:

我被丧尸标记了 (未完结)

就当为了我,请你活下去 (已完结)


短篇:

养呗 

别躲我 

糊涂 

要命 


6.@木糖苏 


长篇:

伴生 (未完结)

双城 (未完结)

另一个我 (未完结)

刀魂 (未完结)


短篇:

七天空白 

达拉崩个鬼 

一家能容二喵 

玩游戏不如谈恋爱 



7.@药酒 


短篇:

莽撞 

完球了 

【至死不渝】 

雪原烧火 



8.@拉茨 


长篇:

时空交错 

(史密斯夫妇au) (原文标题中间的符号打不出来,所以只好打这个标题)



9.@樱酒 


长篇:

我的同桌深藏不露 (未完结)

红白 (已完结)


中篇:

救赎 (已完结)

窃贼 (已完结)

双面 (已完结)

烟酒茶  (已完结)


短篇:

捡到的恋人 

酸梅汤 

绝对意外 

弃恶从我 


脑洞:

无题 (真的没有标题)

无题 (如上)

无题 (如上)

关于竹马 


10.不要脸的推推自己

(整完才发现自己没有写多少文哈哈哈哈哈)


中篇:

海神的新娘 (未完结)

盛夏玫瑰 (已完结)

分手后的三十一天 (未完结)


短篇:

见鬼的花吐症 

余情 

谁杀了他 

我的名字 

关于柒哥不想让我变成夏天的风这件事 

捞月 


脑洞:

存几个梗先 



——

这篇之后就要正式淡圈啦。

很感谢遇到了他们,我也依然热爱他们,只是这份热爱已经支撑不了想要动笔的心。希望他们越来越好。

(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写文的时候都感觉自己写得不咋地,不断的否定自己,也觉得自己的文字已经渐渐配不上他们之间真挚的感情了。)




评论(27)

热度(974)
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